放弃,不代表我不爱你

12:01:00 AM / Posted by alexanderchuah /

真想不到,我第一次用华文写布洛格尽然是写伤心的事。嗨。。最近,我的身边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嗨。。有谁能告诉我。到底什么是爱情??是谁创造了爱情的??上帝还是魔鬼??还是愚蠢的人类??爱情是一种能伤害人类的病毒吗??或者是能让人快乐的糖果??又或者是能伤人的武器?? 天!!救救我! 我被这跟病毒感染到神志不清,吃不下,坐不安,睡不觉,站不立,想不到。。。的地步。我尽然一直想着一个不爱我的女生。上天,为什么你要这样玩我,为什么??月佬,为什么你要让我爱上她??爱神,为什么你要安排这个缘份??为什么??? 放弃,最后,我选择了放弃,我选择了放弃这个等待的机会。我放弃不是因为我不爱她。我还一直爱着她,但是我已经累了。如果在这样下去,我想我肯定又会再进医院。我的病又在发作了。 XX,我知道你是害怕拒解我。我知道你从来都不爱过我。我知道你不想伤害我。不用尽,现在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不用开口,是我自己放弃的。XX,你真的很漂亮。你就好像从天堂下凡的仙女;而我,嗨。。就好像从地狱出来的魔鬼,一个不聪明,丑陋,笨蛋,肥胖的人。每当我跟你讲话的时候,我的信心就会不见。 信心不是我没有,只是我比你们经历过很多不愉快的事。15岁,当你们还在快乐读者中三的时候,我就要去动手术。嗨。。现在,差不多每年都要动手术。我患上一种奇怪得病,医生告诉我。世界只有两个人有这样的病,嗨。。这个病早就把我的信心吃掉了。 XX,请你给我一些时间,请我一些时间把握的信心找回来。我现在很努力的改变我的生活。希望有一天我能自信的跟你聊天。XX,对不起,我真的希望你会明白我的苦处。

3 comments:

Comment by Torres Looi on July 20, 2009 at 10:42 PM

WTH!who is XX?
so touching...we r seeing u changing now,u r fit,slim and confident person.Don worry..don let one tree give up whole forest.haha.
Gambate la..

Comment by alexanderchuah on July 21, 2009 at 12:17 AM

haha,,, XX is XX la. I will still love on her, although she don't like me. haha... now I just don't want think abt it 1st, I want concentrate on something more important

Comment by qifanG on July 31, 2009 at 8:27 PM

be confident......mr mario
u r the best,mus believ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