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对这个世界失望了

7:07:00 PM / Posted by alexanderchuah /

嗨。。这几个星期我都没有高兴过,我开始对这个世界失望了。活在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是很虚假,大家就好像在做戏,也许沙诗比亚说得很对,我们都是活在一大银幕里面,每个人都是很努力的在演出自己的角色。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不厌倦的吗?你们不能露出你们心里的感情,你不能向任何人吐露你的秘密,你们要向你身边的人做戏,就算是家人也要这样做。嗨。。难道你们不觉得这样的生活是很没有意识的吗?
金钱是万恶之毒,我到现在才真正的体会,以前每个人都这么说,但是我不相信因为我认为还有很多事是金钱解决不到的。我错了,我彻底的错了,原来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是能用钱买的,就算是爱情也不例外。家人的感情也是能被金钱迷惑的。世界上99%的烦恼和问题都是因为金钱。每个人都是为了这个东西奔坡而迷失了自己的本性甚至不择手段的去得到它。也许你们会不认同我的说法,但是我向你保证,你们一定会错的。因为你试想想吧,有什么事是金钱解决不到的,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答案是没有。
健康是令我最伤心的事,我发觉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的差。嗨。。但是我又不可以告诉别人因为我不再相信任何人了。我吃的药越来越多了,一个月买药的钱就大概要三百块了。但是我的身体就好像没有好到,身体一天比一天你疲倦,无力,虚弱。嗨。。我也不想多说,因为我不想让人同情我,我不要别人的同情,我要的是真正的感情付出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3 comments:

Comment by Torres Looi on August 6, 2009 at 4:55 PM

无言。。。希望你看开点,这世界还有值得你我去探索的价值。。。有心事的可以来找我,至少我可以当你的耳朵。。sori just now cant play badminton v u,wait i recover liao u wan me anytime play i oso play v u...

Comment by qifanG on August 12, 2009 at 10:40 PM

这个世界没你想得那么灰,你应该努力的活出每一天的精彩,就算你的生命只剩一天,加油,不能轻易放弃自己~

Comment by t$uKi on November 9, 2009 at 3:16 AM

我都是真心对待朋友的…… ^^

Post a Comment